laekov

noip2014 计划

好奇怪的题目。


明天就要考noip了。第六年了,该成熟点了。


仿佛也在几个小时前有一些紧张。这么多年这么些路走过来了,这算是最后一博了吧?


更多的是一种成长的感觉吧。这一年,改变了太多太多了。从noip2013的惨败开始,有wc的奇奇怪怪的noip后遗症,然后是省选莫名其妙自己扔了一百多分,然后混进noi又疏忽地把au拿去喂狗了。没有什么好看的成绩,只有一双越来越快的敲键盘的手。


这两天的集训考得还是将就。但是也没有九月那么绝对了。也许是我的心态也没有经受住挑战,也许是大家都进步了吧。两者都有。总觉得过去的一切离我好遥远,好像去年的我和今年的我是老死不相识的两个人似的。这叫作成长?或者是太专注一件事情导致的沧桑?


oi就是那么玄妙。不见到ccf官网上的成绩,一切就是未知数。即使考前能场场ak,也说不准考场上会发生什么,何况我也没有那个实力去ak。换个角度说,noip,考的是细心。


只能说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淡定地去战斗吧。


预祝所有人能成功,即使没有什么人会看到这句话。

评论
热度(1)

© laeko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