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ekov

11月总结 && 12月计划

11月干了啥?


先搞完了NOIP,很悲剧没有AK。然后半期考试,没上一本线。然后又颓废地刷了两个星期的数据结构题,顺便把OJ7搬到了新的服务器上然后加了些东西。


至少今年NOIP没有出什么大事,虽然和目标有点差距。总结也写了两篇了不想再吐槽。


然后觉得自己数据结构还是有些进步吧,有些原来觉得不太可写的树套树套树套树while(1)套树的题也敢写了,虽然常常跑得很慢。然后学会了两个新的东西CDQ和KDTREE。之前一直不太能理解,后来发现还是挺好用的。


然后打了两场BC都不错,一场RANK1一场RANK4AK。最自豪的是两次最后一道压轴的数据结构题都被我做出来了。第一次是两棵树用不同的方法处理维护。第二次是三维的MOKIA被我用CDQ套树套树搞过了。感觉自己变强了~


然后ZHX的出题计划还在考虑题。可能我还是太弱吧。


12月没有大赛,但是事情不少。


前10天陪JASON_YU准备清华集训,见识一下更高难度的题。然后有空就找点数据结构放松心情了。


中间去北京集训。据说是省选难度的。去见一见全国的大神些。然后也许可能好像会有机会出题?这个比较开心。


最后两个星期离会考也比较近了,计划每天至少划分2/3个单位的时间准备会考。那时候大概MHY的DP系列也比较完善了,就去看一看DP题。感觉现在除了数据结构以外其它方面我还太弱了点啊。这样下去不行啊。

评论(5)
热度(2)

© laeko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