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ekov

80MSWC diary 1 && 20141212 总结

今天是双十二?虽然一直不懂这个日子有什么含义。


在刚人工催吐也只吐出点口水的情况下终于可以坐下而不感觉难受了。


今天一天好像唯一干了一件事就是发烧。所以首先来总结一下会什么会发烧。


大概是昨天晚上吃了汉堡之后又吹了风,然后也许又吃了些不好的棒棒糖(现在还在我右手边),于是就光荣了。


昨天晚上做梦梦到肚子痛,醒来发现真的肚子痛。而且这回压迫疗法的效果非常有限。然后还发现温度怎么不对!?有时很冷有时热的。撑了一会撑到起床,好像要稍微好些了。虽然80MS的早饭好像没放盐。


然后就去考试了。肚子有点痛,去了好几次卫生间。有一回至少蹲了二十分钟,腿都麻了。回到机房瞬间想睡觉。感觉事情不妙。再过两分钟开始发冷了。好吧。


于是早上根本不想写题。就一链剖裸题还写了俩小时。要正常情况下应该是半小时的事。剩下两道题完全没思路。写了俩暴力交了。今天弃疗了。


中午去医院,总觉得比较坑。还抽了血。最后说是因为胃肠引起的高烧,38度呢。开了些药。回去听了两道题感觉坚持不下去了就滚回宾馆睡觉了。


所以说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更要小心,要照顾好自己。


(怎么感觉以上都是在吐槽发烧多烦)


今天的考试,虽然状态是一个借口,不过反正是考的不咋的。


发现自己有偏科的迹象。遇到10^5, 10^6就很开心,不然就不会做了。


所以前两题都不太会。


第一题据说是fft的推广。当然以我当时的状态肯定是想不到了。


第二题有点像去年scoi的最后一道题。当然是不会的节奏。


第三题链剖+dfs序+持久化线段树。听mhy说过可以用seg tree区间加等差数列,就现yy了一下发现标记不用下传很愉快。不过因为状态的原因还是多花了很多时间。


所以说学军和八十中的同学把我虐了。


毕竟我还是太年轻了。

评论

© laeko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