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ekov

20150116

感觉自己坚持不下去了。


现在真不知道为什么要回去上课。好多次想跑掉然后还是没有跑。毕竟还是,唉。


物理十分钟够我想一道选择题还多半是错的。化学生物英语啥的基本就是不会。zhx告诉我回去可以拿数学RANK1然后发现解析根本做不了。想起初中的时候很自豪地认为我的解析几何很厉害。现在才学会做人。


上课还是那种走神的样子。也没有想OI的题,也不想听课。不知不觉就跑掉了。最后只有利用上课的时间做作业。然后,不会,不开心,担惊受怕。


每天唯一的娱乐就是晚上去码一下OJ。然后发现我的东西写得太丑,如果数据量一大根本就handle不了。当初做的时候也是边做边改,好多东西根本就不科学。但是也不想重新来写。于是乱七八糟的东西越堆越多。


发现自己好像很少认真想过如果滚掉了会怎样。每次都推说去学校对面电脑城修电脑好了。但是世界真的允许我这样做吗?也许如果真的那样的话会过一个很痛苦的高三然后再上一个很痛苦的大学然后痛苦一辈子?不知道。只能说不上一个好的大学也不一定就没有好的前途吧。但是好的前途是什么?我发现我连这样简单的问题都没有想清楚。所以说造成恐惧的不是对现实的无力,而是对未来的迷惑?


不知道。


看到昨天的情系母校,最大的感慨是大学也不是天堂。大学有更多更麻烦的事情要去做。去上大学也不过是换个坑而已。要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事情?依然难。而再以后呢?工作?我只能推断它是一个更大的火坑。怎么办?


还没想清楚。


魏总说过的一句话很有道理,noi金牌这条路至少在这里是不会断的。我想这也是我现在唯一能抓住的东西了吧。不管怎样,下周就期末考试了。在我退役之前大概是不会再有这样的苦日子了。但是也是时候去学会成熟了。


期末需要加油,未来更要加油。

评论(2)
热度(4)

© laeko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