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ekov

20141021 总结

上午基本完成了任务。


下午在bzoj上说好的图论就变成了算几。我觉得要是noip真来道算几的话肯定特别开心。


然后因为很值得吐槽的排练就废了。最后一道题还没调出来。我的254。


晚上考试真心naive了。晚上状态不好是实话,但是不是没考好的借口。


第一题就是贪心,不过显然我想错了。横着放的情况有其它做法。


第二题题意比较坑,最初都看错了。我的做法是不稳定的,然后又wa了一个点。而且用三方的正解还是不对。还在调。


第三题比较伤心。觉得比较水所以都没写暴力对拍。然后就wa得和骗分一个分了。不开心啊。


所以我还是太年轻了。

评论

© laekov | Powered by LOFTER